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政法简讯

●日前,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座谈会召开,就下半年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作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加强请示汇报;要讲绩效,加强重点工作推进;要讲服务,强化基层司法所建设;要讲团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讲落实,部署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逐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前,仁寿县人民法院召开廖白河、花椒溪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精准施策,把河长制工作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全方位梳理河长制工作资料,完善工作台账,抓好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

●日前,仁寿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从聚焦反馈问题、学习教育、检察为民、顽瘴痼疾、建章立制等方面抓整改落实。

●日前,洪雅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全市二季度业务绩效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洪雅县人民检察院1至6月份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该院将严格落实“周通报、月小结、季评议”工作制度,强化部门协作,持续查漏补缺,强化工作举措,实现指标突破。

●日前,丹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对该县网格员开展禁毒知识培训。民警将缴获的毒品向网格员进行展示,并通过幻灯片生动讲解毒品的种类、特征及涉毒的危害,同时,介绍了丹棱的毒情形势,剖析吸毒的成本及如何正确对待戒毒人员,解读涉毒举报奖励办法,为网格员讲授了识别制毒窝点及排查方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