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为期6个月 开展涉金融债权专项执行行动

本报讯(阚晓娟 廖文凯)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确保金融安全及经济稳定发展,日前,彭山区人民法院召开涉金融债权执行工作联席会议,通报该院涉金融债权案件执行情况和涉金融债权专项执行行动方案。

据通报,该院自2016年以来共执结各类案件781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32.69亿元。其中涉金融债权案件46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154亿元。今年7月起至12月,该院将开展为期6个月的涉金融债权专项执行行动,集中攻克一批长期未结或超期未执行的金融债权案件,约谈一批特殊主体并搜查、查封、扣划被执行人财产,集中曝光一批失信涉金融债权被执行人,集中拘传、罚款、拘留一批涉金融债权的被执行人,集中兑现一批执行案款。

该院要求全体执行干警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消极执行、选择性执行和乱执行行为,以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该区金融机构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