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在眉山举行
走!逛泡博会去
俯瞰泡博会会场——眉山会展中心。(资料图片)

11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在眉山开幕。这是中国泡菜博览会和世界川菜大会首次联袂举办。

大会以“健康美味·世界共享”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中外宾客共同见证以东坡泡菜为代表的“味在眉山”食品产业和以“东坡美食”为代表的川菜产业发展。

开幕式上,签约了一批重大项目,发布了《世界川菜—眉山宣言》。

此次泡博会展馆位于眉山会展中心,设有眉山食品馆、国际食品馆、国内食品馆、特色产品馆、产业延伸馆以及美食馆展示展销区,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受邀参会的国内外参展商300余家。

网友“风中微尘”:每一年的泡博会,总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祝福家乡眉山越来越好!

网友“半脑先生”:一碟小菜,传承千年,世界共享。这场聚焦世界目光的盛会,展现了东坡泡菜的独特魅力,也带来无限商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