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形式多样 开展禁毒宣传
黑龙滩镇禁毒社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本报讯(记者 郭侨 文/图)为深入推进社会基层治理,扎实做好禁毒工作,在国际禁毒日(6月26日)前后,仁寿县各乡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6月24日,在黑龙滩镇场镇人流集中区域,镇村干部、公安民警、禁毒社工、志愿者一同走上街头,摆摊设点忙宣传。结合毒品类型、毒品危害等,精心制作了宣传展板,并向过往群众发放4000余份宣传资料,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辨毒、识毒能力,提高拒毒、防毒意识。

当天,汪洋镇禁毒社工和镇村干部一起,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进村入户,“面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通过“村(社区)+社工”的形式,形成合力机制,把“识毒、防毒、拒毒”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同时,各村(社区)通过“村村响”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群、悬挂横幅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禁毒宣传。

“借助宣传,我们要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提升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形成抵制毒品,禁绝毒品的良好社会氛围。”满井镇相关负责人说,该镇在街面“大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