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仁寿城市会客厅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建设现场。

本报讯(记者 郭侨 文/图)近年来,仁寿县坚持“生态打底”,将山、水、林、湖、城融入城市建设,抢抓公园城市建设。如今,城区形成以仁寿城市湿地公园、中央水体公园等为主轴的城市生态水体文化长廊,而作为该县城市品牌符号和形象窗口的城市会客厅项目也正紧锣密鼓地推进中,路基断面已初步呈现。

近日,在仁寿城市会客厅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轮番作业,一车车土石被迅速推平、铺筑、夯实,很快,在一片高低不平、土石混杂的斜坡面上,铺筑开一条宽约十三四米的土基路面。

据悉,城市会客厅项目位于仁寿城北新城天府大道,包家河湿地公园沿岸,项目总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2475亩,秉承“绿水青山、景城合一”的设计理念,规划有体育中心、文化中心、游客中心、剧院、博物馆。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

仁寿县严格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战略部署,深化统筹布局,提前谋划,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项目建设情况,认真研究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及时有序地开展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同时,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组织施工,压紧压实各个环节责任,对项目建设实施全过程监督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