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举行庆祝活动 坚定党员初心

本报讯(记者 郭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仁寿县彰加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扬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表彰了4个先进党组织、2名优秀党组织书记、9名优秀共产党员。在随后举行的专题党课上,该镇引导全体党员从身边小事做起,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遵规守纪、廉洁自律。

通过系列活动,彰加镇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强化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促进党员干部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提醒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积极践行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