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推进主题教育检视整改 开展为民解难题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 罗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工作,根据彭山区委要求,近日,共青团彭山区委开展“开门开放抓整改、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项行动。

“办事办证、出行停车、老旧小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只要群众有急、难、愁、盼解决的问题,都可以给我们提。”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专项行动中,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诉求,认真梳理群众来信来访,深入查找群众最急最难最愁最盼的突出问题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形成问题台账。

“我们将通过网站发布、工作通报、公示栏等形式,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切实让群众看到改的过程、感受改的成效。”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将邀请基层群众、服务对象代表参与整改评估,用群众获得感和认可度来检验整改实效;对区委确定的重点整改项目,将采取项目化方式督导落实,对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将进行全区通报、严肃问责。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