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加强文物保护力度 建设高质量保护员队伍

本报讯(记者 罗端)为进一步加强保护彭山区不可移动文物,提升上级文物保护单位和保护员队伍建设管理,近日,彭山区开展了文物保护工作及上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员培训。该区各乡镇(街道)文化专干、上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员、文物保护研究所人员及区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参训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彭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的实施意见》。培训对彭山区不可移动文物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对优秀保护员进行表彰的决定,指出了保护员工作及现有保护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下一步做好上报上级文物保护单位保护员的工作。

培训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文物保护意识,落实文物安全责任,切实加强文物保护和安全工作,防范和杜绝不可移动文物安全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