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中共眉山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公告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中共眉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市委第四巡察组从2017年10月12日开始,集中15个工作日左右,对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开展巡察。现就巡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点是党组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坚决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方针,不折不扣执行巡视工作条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巡察,深化“四个着力”,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围绕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领导干部遵守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四次党代会、市四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执行党的“六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六个坚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选人用人情况。

一是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方面,对照“四个全面”“四个意识”,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特别是党组书记是不是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是不是坚定贯彻中央关于管党治党、治国理政的各项决策部署,是不是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不是有效遏制管辖范围内的腐败蔓延势头。二是在廉洁自律方面,着力发现领导干部是否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是否存在利用决策权、行政审批权、执法权、人事权,搞权钱交易、以权谋私、利益输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三是在执行组织纪律、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不力,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是否存在独断专行、严重不团结等问题。是否落实选人用人主体责任,是否存在违规用人、“带病提拔”、跑官要官、突击提拔干部、超职数配备干部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是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六个坚持,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违反党的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是否存在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五是在专项重点方面,主要围绕巡察中反映最突出的问题进行巡察,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三个重点”,突出十八大以后、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后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后的顶风违纪行为“三个时间节点”,发现存在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倒逼改革,促进制度完善。

三、巡察组联系方式

举报电话:13550521051

电子邮箱:msswd4xcz@sina.com

受理时间:9:00—22:00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也可预约面谈。干部群众要正确行使好民主权利,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关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风廉洁建设,助推眉山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巡察组是监督者,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巡察组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全体同志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38116716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7年10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