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青神县村级党组织书记“赛党课”决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 辜嘉伟)“正确的理想信念是教书育人、播种未来的指路明灯,一位好老师心中要有国家和民族,要意识到肩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昨(11)日,在青神县村级党组织书记“赛党课”决赛上,来自南城镇中学的党支部书记鲁学年激昂地说。

据悉,此次青神县村级党组织书记“赛党课”决赛评分标准分为“主题内容、语言表达、情感表达、形象风度、课件或讲稿取材、整体效果”六部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比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能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整个演讲比赛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准备也很充分,在带来精彩演讲的同时,也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演讲内容所传递的情感。”演讲现场,罗波乡宝镜村党支部书记江贵元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