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办实事惠民生 志愿服务进乡村
活动现场。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烨 文/图)“大姐,你这是肩关节劳损,我帮你按摩一下,接下来一周这边手不要用力……”4月7日,眉山市爱心之友志愿者协会、市中医医院的志愿者,来到东坡区尚义镇龚村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精神文明办主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牵头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将持续开展“百场活动惠百村(社区)”“百场宣讲进百校(企)”“百名典型连百家”“百个寄语庆百岁”等主题志愿服务。

当天,在东坡区万胜镇万利村、万光村还有两场“百场活动惠百村”志愿服务活动先后举行,现场除为群众义诊外,志愿者还免费为其理发,呼吁群众保护环境、参与垃圾分类,以实际行动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