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本报讯(席睿宇 刘小利)为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和干部履职能力,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打下扎实基础,11月18日-19日,眉山天府新区青龙街道开展2020年村(居)民小组负责人、新任后备干部培训会。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基层党建、农村经济发展等相关知识展开。来自市级党建、农业相关部门及街道签约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老师采取课堂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其中,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思考》和《乡村振兴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课上,老师们通过对成功案例的分析,直观有效地讲解了农村工作上的要点和难点,并组织所有学员及村(社区)“两委”干部赴成都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安公社区,通过观看视频、听取工作情况介绍等方式,学习对方在基层治理、阵地打造等各方面的先进经验。

下一步,青龙街道将通过学习交流、岗位锻炼等方式,对村(社区)后备干部进行重点培养,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的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