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丹棱持续抓好工业运行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四川柯美特建材中高端系统门窗一期生产车间。

本报讯(记者 王琴)今年以来,丹棱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开放发展攻坚年”决策部署,紧扣“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美丽经济示范区”目标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抓好工业经济健康平稳运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1-9月,完成工业总产值37.81亿元,同比增长6.48%。

据丹棱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县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工业总产值、工业投资、工业用电量、入库税金等几项指标同比均实现正增长。同时在企业培育方面效果凸显,今年已成功培育亚铝、华鑫、永强、中科振世达4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下一步还将重点培育菲特能特、威兰特果小酒、柯美特管业、龙田丰、众和润达等企业入规,届时全县规上企业将突破50家,形成新的工业增长点。

在服务企业方面,该县自疫情出现以来,强化政策支持,着力保住市场主体,共计减免各类经费约1.1亿元。其中,企业防疫经费、防疫电费补贴745万元,税费减免8891万元,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减免1300余万元。同时积极帮助诺尔电气、利达华锐等22家企业获得4470万元的融资支持,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此外,加大了对各类项目资金的争取,截至目前,共争取到1999万元,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