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
举办知识讲座 关爱女性健康
一对一提问。

本报讯(刘思文 文/图)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知识,提高我市广大妇女自我保健意识,9月10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以下简称“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的妇科医务工作者一行,来到中铁建四川简蒲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女性职工带来了一场有关妇女保健知识的公益讲座。

讲座现场,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妇科主任叶林、妇科内分泌及生殖医学科副主任杜海虹,为50余名女性职工进行了生动的宣讲,重点讲解卵巢的早衰表现及如何保养,妇科肿瘤防治,女性心理、营养保健,什么是宫颈癌及如何预防宫颈hpv感染等知识。为让职工与专家能更好地交流,现场还安排了一对一提问环节,大家纷纷踊跃提问。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又通俗易懂,贴近实际并切中要点,参与的女性职工均表示受益匪浅。活动丰富了大家的妇女保健知识,增强了她们的自我关爱意识,提升了女职工自我检查和防护疾病的能力,更好地为女职工的健康筑起了安全屏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