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省医保局调研督导东坡区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本报讯(王雪)日前,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峰一行莅临东坡区,调研督导该区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前往苏祠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医院,查看了病区,详细了解市中医医院内部运行管理、医保基金使用、DRG运行、信息平台建设运维等情况,听取了该医院在此次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中的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医保局督导组充分肯定了东坡区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东坡区高度重视,行动扎实有力,医疗机构自查自纠效果明显,DRG运行稳步推进。对此次专项行动中存在的不足,督导组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定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职能职责、工作内容和重点,强化部门协同和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基金监管队伍和能力建设,提高信息化能力;各级医保局要把维护基金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履职,扬优势、补短板,切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