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深排深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 确保医疗卫生领域风清气正

本报讯(呼丽 夏敏)9月8日,青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田波一行到青神县人民医院,调研关于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该院PCR实验室、发热门诊、健康体检中心以及廉政文化示范点等工作推进和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该院对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整治、传染病房项目建设及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该院有力有序推进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廉政文化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快传染病房建设,确保程序和资金使用规范,保障医疗救治的及时应急响应。务必高度重视和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把好意识形态“主引擎”,将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成为医院集团意识形态教育基地,引导医务人员不忘医者初心、主动干净的使命担当;继续做好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的深排深改,勇于“亮剑”,切实起到刮骨疗伤实效,确保医疗卫生领域风清气正。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