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全面核查 确保补贴资金精准到户
工作人员现在进行核查。

本报讯(宋刚 记者 林琳 文/图)为切实抓实农机购置惠民政策,连日来,青神县农业农村局对2017-2019年度发放农机购置补贴对象进行了全面核查。

此次核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办理补贴手续资料是否齐全、核实购机农户身份信息与申请购机补贴材料是否一致等。核查中,工作人员还向购机农户了解了机具使用、补贴机具产品质量、使用性能(实用性、可靠性、安全性)、机具质量保障和售后“三包”服务是否到位等情况,并向农户宣传农机安全使用常识。

据悉,目前根据市、县两级入户核验核查的情况,青神县无套取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情况发生;农机购置补贴办理的流程、补贴资金兑付期限、购置补贴上限、补贴对象、补贴机具种类范围、补贴标准等均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各项内部控制、监督检查、违规处理、补贴机具核验、资金审批等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均严格按制度执行。政策宣传、信息公开、监督检查、政策培训、廉政教育等工作均已开展,投诉处理和违规查处均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