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活动形式多样化 党群活动见实效

本报讯(金晓敏 记者 肖倩)9月5日,青神县青城镇花园社区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举行,活动内容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高速ETC安装宣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

活动中,专业消防员现场给大家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系统地讲解了家庭消防知识、燃气安全使用方法、私拉电线为电瓶车充电产生的安全隐患以及消防设备储备、灭火器使用方法,商场、住宅人口密集处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宣传了家用汽车ETC安装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内容。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该社区还以“青神巨变”为主题,讲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青神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