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快乐一夏”暑期少儿活动 周二课堂第一课开课

本报讯(记者 刘娟)“面对孩子的提问,一般你们会怎样回答?”7月9日,东坡区图书馆“快乐一夏”暑期少儿活动——周二课堂第一课开课。此次课堂吸引了50余人参加。

课堂邀请到了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赵丽娟和四川师范大学科教系STEAM项目导师王丽丽为大家带来科学讲座《探索世界,传递“新教育”》,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和探索欲,即科学探究、科学思维、创新创造的能力。

两位老师图文并茂,以生动的讲解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科学讲座既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又让家长知道了在生活中怎样正确回答孩子的问题,满足他们的求知欲,引导他们探索,让孩子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得到提高。

据了解,“快乐一夏”暑期少儿活动周二课堂的授课内容还包括亲子阅读指导《我们一起读过的故事书》,亲子科学实验《机器人——趣味击球》《机器人——橡皮筋枪》,父母课堂《如何学做智慧父母》《和孩子谈谈“性“》,思维导图《科学训练思维》,趣味阅读纸戏剧《鸭子王国》、布偶贴《猜猜他是谁》等。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