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消防安全培训 走进夏令营
学生们正在学消防知识。

本报讯(周涛 记者 王琴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环境,坚决杜绝和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9日,东坡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东坡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对正在进行夏令营的同学们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在培训过程中,宣传人员根据同学们的年龄特点,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和现场提问互动的方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家庭火灾注意事项,以及在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报火警电话、灭火器使用方法等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消防安全小知识。同时,现场还展示了灭火防护服、抢险救援服、隔热防护服。

通过此次活动,让在场的同学们懂得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锻炼了他们抵御火灾的能力,切实增强了“消防就在身边”的安全防范意识,并熟练掌握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自救、疏散、逃生、灭火的技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