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千人乐跑花香梅湾

本报讯(记者 彭林 方青卓)十里桃花相映红,万顷橙香惹人醉。3月12日,丹棱县举行“好生活 不上火”丹棱“不知火”千人态度跑活动,该活动是“2019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丹棱‘不知火’桔橙(桃花)节”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项。县委副书记李祝才参加并鸣枪宣布开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枢等县领导参加。

活动中,来自丹棱的上千名参跑人员身着带有“不知火”元素的文化衫,精神抖擞,活力十足,从双桥镇梅湾村村委会出发,沿十里桃花红大道跑向中观山水库停车场,全长4公里。沿途漫山遍野的桃花、李花、油菜花竞相绽放,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和金黄的柑桔夹杂其间,遥相呼应,让参跑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