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宣传推荐增了解 深入交流助发展

本报讯(记者 彭林 实习生 余露)3月12日,丹棱县举行2019年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丹棱“不知火”桔橙(桃花)节媒体见面会。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改革报》、《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农村日报》等30余家中央、省、市媒体记者参加见面会。县委副书记李祝才对各级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热情宣传推荐了丹棱的发展优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枢,副县长肖琳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重点对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基础,打造“五美五有”中国美丽乡村典范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打算和“不知火”桔橙(桃花)节的相关活动安排进行了宣传介绍。

见面会还诚挚邀请了各媒体记者多到丹棱来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丹棱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大雅家园蓬勃的发展热潮,感受全县人民的热情好客,聚焦丹棱、宣传丹棱,助力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