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深化认识主动作为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张丹梅)昨(14)日,丹棱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问题,准确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青少年法制教育、青少年关心关爱以及品牌创新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关工委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继续把热心青少年教育的老同志充实到队伍中来,建设一支素质优、人数多、覆盖广的工作队伍,为培育新一代丹棱人、打造“五美五有、全国典范”的美丽乡村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