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加快项目建设 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本报记者(记者 方青卓 实习生 余露)昨(14)日,丹棱县张场镇马嘴河酒厂改扩建工程暨马嘴河土特产包装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李学权,县政府副县长伍艳霞,县政协副主席彭小红、杨世龙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全县2019年重点项目之一,将新建包装车间、半成品和成品库房、办公用房和包装生产线1条,同时将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马嘴河白酒传统生产技艺展陈区、马嘴河白酒窖藏展示区等,计划用两年时间建成集马嘴河白酒生产、传统技艺和窖藏展示、品酒、生产体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生态园林酒庄。

项目建成后,将使马嘴河白酒传统生产技艺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进一步保护和传承,推动丹棱白酒产业上档升级、做强做大,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