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擂响冲刺战鼓 全力备战迎考
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现场。

思蒙高中

本报讯(记者 殷勇)近日,东坡区思蒙高中举行了2018年高考百日誓师大会,擂响了高考百日冲刺的战鼓。

当天,伴随着振奋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该校高三冲刺100天誓师大会拉开了序幕。高三年级组长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剩下的100天,不遗余力地追求自己的梦想,让青春挥洒在六月的阳光下。学生代表用慷慨激昂的文字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并承诺会以百分的热情去对待每一天,去冲刺每一天。活动最后,该校全体高三学生一起高举右拳,进行庄严的高考冲刺宣誓。

东坡区实验中学

本报讯(宋利 记者 殷勇 文/图)近日,东坡区实验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该校初三年级组长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决战中考。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初三年级学生奋战百日的意志、决胜中考的信念、憧憬未来的信心和感恩老师母校的热情;教学组长发言表达了所有初三教师与学生并肩战斗,为学生保驾护航甘当人梯的情怀。接着,该校所有班级都进行了个性化的宣誓,虽然形式内容各有千秋,但只争朝夕、奋战百日是所有同学的共同心愿。各个班同学们高亢洪亮的誓言获得了其他班级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