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以崭新的姿态 迎接新的挑战
东坡小学学生表演节目。
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开学典礼。

东坡小学

本报讯(李树槐 记者 殷勇 文/图)近日,东坡小学围绕“弘扬传统文化,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举行了开学典礼。

活动在情景剧表演《又长了一岁》中拉开帷幕,师生对话表演展现祖国新时代的日新月异;《少年中国说》的朗诵表演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谱写崭新的篇章……

抽红包活动是本次开学典礼的压轴好戏。上期评选的“三好”学生、优秀小干部纷纷上台抽取了新学期大红包,让同学们兴奋不已。3500多个红包全部发放给学生把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永寿小学

本报讯(李艳梅 记者 殷勇)近日,东坡区永寿小学举行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校校长在新学期的致辞中希望全体老师在教书育人方面有所提高,全体学生在讲文明、守纪律方面有所进步。典礼中,学校还对上学期“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该校师生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辉煌。

崇礼小学

本报讯(刘英 记者 殷勇)近日,东坡区崇礼小学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学校特邀交警详尽地给师生讲解了各种交通法律、法规,尤其强调了上下学途中的安全和过马路时的交通规则。此次交通安全教育课提高了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据该校负责人称,本学期学校还将举行防震、防溺水等安全演练。

家相小学

本报讯(刘玉辉 记者 殷勇 文/图)近日,东坡区家相小学的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开学典礼。

活动中,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随后,该校校长给师生上了安全教育课,围绕校内外安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要求师生在校园内要做到上下楼梯靠右慢行,打扫卫生有序及时,体育课上听从指挥,同学之间互相体谅,希望学生们锻炼好身体,养成好品行,追求好学业,在新的学期快乐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