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倡导生活好风尚 师生参加健身跑
康养健身跑活动现场。

本报讯(邱宗华 记者 殷勇 文/图)3月9日上午,洪雅县举行“2018年康养健身跑活动”,洪雅中学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此次长跑活动以“运动、康养、和谐、文明”为主题,旨在营造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好风尚。

“发展体育运动,推进全民健身!”“参加全民健身,服务‘一地三区’!”“运动出健康,运动出快乐,运动出活力!”活动中,师生们口号此起彼伏,喊出了大家对新一学习生活的饱满热情。

据悉,洪雅中学是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学校面向全体学生,积极推动“每天锻炼一小时”的体育活动,努力营造一个生机勃勃的校园体育氛围。“走出教室,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已成为全体师生共同的自觉行为。热爱体育锻炼,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该校已蔚然成风。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