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助推乡村振兴 市政协在行动

本报讯(雷蕾 记者 李幸)振兴乡村战略,农村该怎么做?昨(18)日,市政协主席王影聪深入丹棱县张场镇大田坎村、大木河村、玉柱村和金花村开展“走基层”活动,重点宣讲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

所到之处,王影聪都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建设和村主导产业等基本情况,并与村干部一起,结合村情和乡村振兴要求,谋划工作思路。从村落文化保护挖掘到讲好村落故事,从特色生态农产品品牌打造到市场营销……王影聪与村干部深入交流,出主意,想办法,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支招。

王影聪强调,走基层必须要听到真话、了解到实情。每到一处,他都要求村干部真实反映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市政协一定认真收集,当好基层呼声的“传声筒”。截至目前,市政协已报送“走基层”情况专报3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