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东坡味道”人气爆棚 市民共享美食盛宴
本报记者 蒋萍 殷勇 文/图
东坡泡菜展区。
生态水果展区。

“这里吃的东西太巴适了,我忍不住买了好多东西,有泡菜、腌鸡、生态茶叶……手都拿不下了。”一边吃,一边忙着采购的市民张秀春兴奋地向记者展示自己的收获。

昨(18)日,由市商务局牵头主办,以“樱花三月品眉山”为主题的“东坡味道”美食及购物周在眉山城区九巷十坊正式“开席”,“东坡味道”美食及购物周活动吸引了眉山周边及成都的游客,人气爆棚,各色“东坡味道”受到“好吃嘴儿”们纷纷点赞。

仁寿芝麻糕、东坡泡菜、洪雅藤椒油、生态腊肉、有机茶叶、丹棱冻粑等,在“东坡味道”美食及购物周现场,上百种“东坡味道”产品吸引了人们驻足品尝。

据悉,此次美食购物周邀请了15家餐饮企业进行现场美食制作品鉴。同时,还组织了35家名优特新商品、旅游商品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商品企业进行展销,产品涵盖泡菜、调味品等几十个品种。“水果、腊肉、茶叶、鸭蛋……各类美食琳琅满目,还有豆腐脑、米粉、手抓鸭等小吃,让人口水直流,现场就可以填饱肚子。”市民陈春华说。

“东坡味道”美食及购物周让“好吃嘴儿”们饱了口福,也让参展商家展销两旺。

“眉山人吃饭就是离不开泡菜。”在味聚特、李记、吉香居、惠通等知名泡菜展区,不少市民一边品尝着东坡泡菜,一边忙着采购。客户不断,推介、收钱、打包……10多位企业销售人员忙得不亦乐乎。“现在,我们的招牌泡菜已经卖光了,明天再多拿一些过来。”据某泡菜企业相关负责人透露,仅开幕式当天,该公司生产的泡菜就卖了近5000元。

“这里除了不知火、清见,还有新品种马克斗,入口甜到心坎儿,非常好吃!”不少市民围在青神县“初恋果”展销区域,细细品尝后,点赞声不断。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当天,他的马克斗就卖出了30多箱,非常受欢迎。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