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落实监管责任 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本报讯(何启平 记者 赵娜娜)为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保证老百姓日常饮食用药安全,2月14日,丹棱县副县长赵生林、毛咏梅带领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该县丹棱镇、杨场镇、张场镇、双桥镇等地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察看了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工作情况,深入乡镇卫生院、药店、学校食堂等单位,全面检查了药品的进货渠道、台账,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留样制度执行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强调,食品药品安全重于泰山,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检查、打击力度;要注重对农村“坝坝宴”的备案与监管,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确保农村“坝坝宴”零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