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按照省委、省纪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5日,丹棱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举行。丹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伍懿作专题宣讲。

会议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这一主题,从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正确理解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繁重艰巨的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会议指出,近年来,丹棱各级纪检组织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崇廉尚实氛围更加浓厚,拒腐思想防线更加牢固,风清气正环境更加彰显,执纪必严信号更加明确,纪检干部活力更加迸发。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必须百倍用心、千倍用力,真刀真枪去干,一件一件抓落实。要严明政治纪律,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严格监督问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严肃执纪审查,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要严饬干部作风,营造干事创业发展环境;要严密防控机制,探索正本清源有效路径;要严抓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全县党员干部要坚守正道,不忘初心;坚守责任,不忘使命;坚守导向,不忘标准;坚守底线,不忘本色,确保全县政治生态持续稳定,全面落实县委“1162”战略目标。

据悉,宣讲会结束后,县纪委还将分组深入各乡镇和县级各单位部门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专题宣讲。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