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保护辖区生态环境
开展水沟整治。

本报讯(刘果华 黄川 记者 王允浩 文/图)昨(16)日,记者从东坡区盘鳌乡获悉,经过广大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辖区范围内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明显,已经完成对黄连埂水库库区周边禁养区域范围内6家生猪养殖户的强制性关停措施,完成了限养、宜养区域范围内养殖户的相关政策培训,并督促养殖户按要求进行了整改。

该乡近日组织召开2017年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工作会,对下一步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将继续完善举措,创新方法,严格按照制定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333”工作思路。一是明确“三个阶段”,即宣传阶段、告知整改阶段、依法实施阶段。二是确保“三个到位”,即3月底前宣传告知到位、5月底前禁养区范围内养殖户全部关停到位、10月底前宜养区范围内养殖户规范治理到位。三是严格“三个步骤”,即首先对禁养区范围内农户反映强烈的养殖户关停(已完成)、对禁养区范围内养殖户全部关停、对宜养区范围内养殖户开展达标检查。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