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三苏乡新一届村支部委员集中“充电”

本报讯(徐曦 贺赐娟 通讯员 陶广汉)近日,东坡区三苏乡集中对新一届村支部委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培训,来自胜龙村的村支部委员王章林深有感触地说:“我原来是一个经商的普通党员,这次换届被选为村支部委员。今天参加了乡上廉政谈话的集中培训,使我心中有了底。”像王章林一样,该乡接受廉政谈话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其他村干部共110人。

据介绍,三苏乡去年冬季启动的农村支部换届工作,截至今年1月已全面完成。该乡党委和乡纪委根据换届人员结构的现状分析认为,一大批年纪较轻、文化素质较高、群众基础较好、有工作激情的年轻人被选进村党支部班子,为村级党组织增添了生机与活力,但他们的共同特点是缺少相应的政策法规知识和纪律规矩意识,这成为他们履职能力上的“短板”。对此,该乡党委和乡纪委对全乡新一届村支部委员和其他村干部集中进行了廉政谈话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