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提振精神收心聚力 吹响实干兴丹冲锋号
丹棱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朱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黄秀航作工作安排 彭红勤李学权出席
会议现场。

本报讯(记者 彭林 文/图)昨(6)日,丹棱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全省2017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重点工作,进一步提振精神,收心聚力,吹响2017年实干兴丹的冲锋号。丹棱县委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秀航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红勤、县政协主席李学权出席会议。李祝才、王枫、陈剑、何文华、熊明、伍懿、钟开全、杨华、杨益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朱莉指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牺牲自己休息时间、牺牲自家团聚时间,尽职尽责、忠诚值守,换来了大多数人的轻松和愉快,换来了全县人民的欢乐与祥和,整个春节尽是一片欢天喜地、其乐融融的景象。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雄鸡喜报春光好,事在人为丹棱兴。”朱莉要求,新年有新气象、新年有新主题,要满怀信心与激情地去迎接充满“鸡”会、大有作为的2017年,要践行“事在人为、为而不难”的丹棱精神。朱莉指出,事在人为,就得有攻坚克难的“拼劲”,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改变做“太平官”的思想,在艰巨困难面前要敢立“军令状”、敢下“挑战书”;要励精图治补齐工业短板、矢志不移推进工业强县,拿出“事在人为的拼劲”,积极争取项目、招引项目、推进项目。

朱莉指出,事在人为,就得有开拓创新的“闯劲”,丹棱干部群众敢闯敢干、敢为人先,成功创造出了一系列的“丹棱经验”“丹棱做法”,在全省全国推广,目前提出了“1162”工作总体思路,并立足丹棱县情、抢抓时代机遇、体现事在人为,开拓了一系列的创新之举,大家要大胆地试、大胆地闯、大胆地干;事在人为,就得有坚持不懈的“韧劲”,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干事业,奋勇争先,不断突破,在各项工作都要保持住这股韧劲,坚持不懈地干下去。

朱莉指出,事在人为,就得有较真逗硬的“狠劲”,坚决摒弃“决心在嘴上、行动在会上、落实在纸上”的不良习气,倡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各单位“一把手”在矛盾面前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事在人为,就得有为民谋利的“实劲”,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听”群众声音,“纳”各方意见,坚持实施好十大民生工程、办好20件民生大事。

黄秀航传达了全省2017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第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丹棱2016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他要求,要集中力量冲刺,奋力实现“开门红”,各级部门要牢牢锁定各自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举措,迅速行动推动工作,确保按期全面完成;要坚持项目拉动,增强经济发展动力,继续按照省、市“项目年”要求,以项目工作组织全县经济工作;要做好要素保障,强化对接服务,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间、任务,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积极主动抓项目谋划,通力配合,主动作为;要千方百计抓招商,紧扣丹棱优势,积极行动,大力开展“资源、优势、归雁、集群”招商行动,力争实现新突破。

黄秀航要求,要突出环境保护,留住丹棱绿水青山,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三大战役”,要逗硬执法从严督查问责,坚决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要夯实基础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健全县域交通网络,完善城乡基础设施,积极包装重大城市项目,建设“精美精细、雅致靓丽”的大雅丹棱,要全面启动全域污水治理、全域安全饮水、全域垃圾处理“三大全域工程”,持续推进绿海明珠、八百湖堰润丹棱、十园之城“三大工程”,加快丹心湖公园等项目建设。

黄秀航要求,要发展民生事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巩固脱贫成效,提升保障水平,要加速各项事业,切实将民生任务压实、压紧,继续振兴丹棱教育和卫生事业,启动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生产的规定动作做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以“事在人为、为而不难”的丹棱精神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