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丹棱举行2017年春季现场招聘会
求职者正在向招工企业咨询相关事宜。
招聘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 赵娜娜 文/图)昨(6)日,丹棱城区九龙广场彩球飞舞、人头攒动,丹棱县2017年春季现场招聘会在此隆重举行。丹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枫出席活动。

据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单位)有近40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一、二、三产业均有涉及,其中对技术类和服务行业的职工需求量较大。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875人。招聘会上,该县人社部门还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创业指导、咨询等服务,并现场发放了就业、社保、医保等相关惠民宣传资料。“今年不出去了,就在家乡找个工作,方便照顾家人。”来自该县仁美镇小桥村的黎文祥在现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后如是说。

留住人才就留住了希望

乘风

昨(6)日,丹棱县2017年春季现场招聘会在此隆重举行,这是春节大假后,丹棱第一个大型招聘会。当日875人达成就业意向。近40家用人单位齐发力,“抢”得他们中意的返乡务工人员。

一边是急切招兵买马的企业,一边是需要找工作的劳动者,通过招聘会的牵线搭桥,为企业与广大求职者搭建起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既有效缓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又促进了劳动者更好地实现就近就业。

留住人才就留住了希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丹棱县委、县政府多次为企业与求职者“牵线搭桥”,始终把促进就业,发展劳务经济,帮助农民发家致富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一方面,丹棱按照“输出劳动力、引回生产力,培训劳动力、提升发展力”的发展思路,全面落实各项积极的就业政策,大力支持自主创业,逐步建立起城乡统一的人力资源市场,积极开发就业岗位。另一方面建立完善城镇“零就业家庭”动态消除机制和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机制,全面推进农村劳动力实名制登记入库跟踪服务工作,以帮助更多的社会成员实现就业。不仅如此,丹棱还不断创新公共服务,热情帮助就近务工者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以真心换就业者的称心、放心和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