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 林茂春 文/图)12月1日,丹棱县在城区九龙广场组织开展了2016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县级各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展板展示、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宪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及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等进行了深入宣传,吸引了众多群众参加。

“活动对助推人民群众将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起着积极作用,有利于帮助人民群众进一步养成自觉遵法守法,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习惯。”县司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道,近年来,丹棱每年都会组织法治宣传活动,丹棱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得到显著提高。

据了解,当天共发放资料3000余份。除了开展街头集中法治宣传活动之外,丹棱还通过开展“法律十进”宪法专题学习活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宪法宣传活动、组织收看中央电视台国家宪法日特别节目等形式,推进全社会形成学习宣传宪法,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热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