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丹棱签约编写首部地方村志

本报讯(记者 赵娜娜)12月2日,“大美乡村”文化推广工程丹棱县梅湾村村志签约仪式在双桥镇梅湾村举行。县党史办,双桥镇、梅湾村、丹棱邮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地方文化人士参加。

会议指出,志书能够很好地保留地方文化脉络、承载文化延续,对于文化传承有着深远影响,参与双方要做好人员组织,成立编撰委员会、编辑组;要以求真求实的态度对志书内容进行记录、编撰,争取做出村志精品,力争做成村志范本,为弘扬与传承大雅文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进行了村志筹备工作汇报及村志编写相关事宜的探讨和部署,梅湾村还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丹棱县分公司签订了“大美乡村”——文化推广工程合作协议。据悉,梅湾村村志将是丹棱县首部地方村志。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