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两学一做”作表率 执纪为民建功业

本报讯(记者 彭林)为深入推进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鼓舞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为党的事业建功立业,昨(8)日,丹棱县纪检监察系统“‘两学一做’作表率 执纪为民建功业”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举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袁利民参加。

演讲比赛中,由各纪检组织选拔推荐的7名优秀选手,紧扣‘两学一做’作表率 执纪为民建功业”这一主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抓住热点、展现亮点,以朴实流畅的语言和声情并茂的演绎,讴歌了纪检监察战线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畅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切身感悟,赢得了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活动还为征文比赛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进行了颁奖。

活动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把做人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标准树起来,争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合格党员,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