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寻找眉山最美村镇”摄影大赛集中采风活动走进丹棱
摄友们正在进行采风创作。

本报讯(记者 张成锋 文/图)昨(8)日,“寻找眉山最美村镇”摄影大赛集中采风活动走进丹棱。此次采风活动邀请了眉山市及丹棱县摄影家协会的10余名会员参加。

活动中,摄友们先后来到张场镇岐山村、双桥镇梅湾村、龙埂村等地,围绕“社会风尚”、“人文风光”、“乡村建设成果”等主题进行了采风创作。

据悉,“寻找眉山最美村镇”摄影大赛由市文明办、市农工委、市旅游局、眉山日报社主办,眉山网承办,旨在通过开展摄影大赛活动,展现眉山村镇的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精神文明建设成就,宣传眉山村镇独特的自然景观、人文风情、社会风尚、乡村建设成果,推广村镇旅游资源,树立“最美村镇”新标杆。此前,集中采风活动已在彭山开展,丹棱是集中采风活动的第二站。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