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选好配强干部 建成活力修文
本报记者 万晓红 文/图
与会党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绘出好蓝图、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6月24日,铝硅产业园区修文镇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来自本镇各条战线的157名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3名。新当选党委书记张启红作了党委勤政目标承诺。

会议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即牢牢把握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政园一体、做实民生、依法治镇、从严治党六条主线;建成活力修文、繁荣修文、宜居修文、幸福修文、和谐修文;继续深化现代农业、特色工业、现代服务业三大发展产业;以及打造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党建工作三大发展亮点。

修文是铝硅产业园区的门户,修文镇的形象好坏,直接关系到社会对园区形象好坏的评价,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对推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形象至关重要。自今年2月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修文镇党委把换届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坚持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换届工作领导有力、推进有序、督导到位。通过专栏宣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确保“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人人知晓、人人自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新一届党委表示,今后五年,新一届党委、纪委将不负重托,紧紧围绕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致力于建设党建示范镇、农业大镇、工业强镇、和谐新镇,为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战略而尽心竭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