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专题学习 争做合格党员

本报讯(审宣)昨(27)日,市审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两学一做”集中专题学习教育扩大会议。

会议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干部,推动审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会议要求,共产党员要正确理解理想信念的科学内涵,对马克思主义绝对信仰,不能有任何含糊;要有共产主义的觉悟,不能有任何偏差;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不能有任何动摇。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作为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和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既要坚守普通党员应有的政治、法律、纪律和道德底线,更要坚守“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思想理念、队伍建设、资源整合、制度建设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全面提升审计能力和水平,更好的肩负起时代赋予审计人的光荣使命,为服务改革、维护秩序,促进全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审计局三个党支部还分别组织党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结合党课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