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现场参观学习 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本报讯(陈秋梅 见习记者 钟烨 文/图)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11月3日上午,青神县河坝子镇组织42名镇村党员干部到眉州监狱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观看了廉政教育图片、电视片,聆听了宣讲员的案例解说。尤其是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展示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大家直观、形象地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了解了眉山市在抓党风廉政建设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和近几年眉山市腐败个案,特别是在狱人员的现场忏悔,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触动。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