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项目预计明年3月竣工

本报讯(黄霞 记者 陈燕利)炎热酷暑,挡不住建设的步伐。近日,在位于彭山区的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施工现场,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作们冒着酷暑加紧施工。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项目自今年4月底实施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预计明年3月完工。

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项目选址于彭山区彭祖新城,包括综合比赛场馆、标准轮滑场、运动员宿舍等设施。项目总投资5800余万元,建成后可为省残疾人艺术团和省残疾人体育运动队提供训练场地。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宿舍楼的桩基础、承台、地梁施工等。“计划今年9月30日前完成主体施工,12月30日前完成砖砌体、装饰装修及安装施工,计划明年3月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