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国内首单鹌鹑养殖保险落户眉山

本报讯(蹇玮杰 记者 王允浩)为更好地维护养殖户的利益不受大的损失,7月20日,某保险公司推出鹌鹑养殖保险,养殖户购买该保险后,一旦出现鹌鹑死亡,保险公司则按投保费率进行赔偿来弥补养殖户损失。目前,该保险已在我市东坡区复兴乡签订了全国第一单。

“我们现在鹌鹑养殖属于起步阶段,全区鹌鹑大概有200万只,主要分布在秦家、万胜以及尚义、复兴四个乡镇。养殖规模化程度较高,每个养殖户基本都能达到2万只以上。”东坡区畜牧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此次鹌鹑养殖保险分别由政府出资保费的40%,养殖户自己出资保费的60%来进行投保。该保险公司负责人介绍,鹌鹑保险是为了让养殖户能在出现天灾大祸的情况下,能有快速重建养殖的能力。

上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