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践行“三严三实” 部门立学立行
市文广新局

近日,眉山市文广新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以“三严”标准纯正风气,以“三实”要求凝聚力量,不断推动文化工作取得新突破。

“严”字当先铸忠诚,夯实理想信念根基。一是坚定政治信仰,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二是牢记服务宗旨,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为人民造福,为群众谋利。三是保持优良作风,做到心正、行正、身正,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党纪国法的执行力,为官用权的约束力,清清白白做人,坦坦荡荡为官,才能得到广大群众的信服和拥护。

“实”字为本勇担责,再掀为官有为热潮。一是坚持实事求是、紧密联系群众。“重心下移”,自觉主动深入基

层、深入群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真抓实干、勇挑重担,善于解决问题,激发一往无前的斗志,在推动干事创业上求突破。三是做人要实,不存私心,一心为公,激发党员干部敢吃苦、愿吃苦、能吃苦的精气神,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卫生计生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近日,市卫生计生委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面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为题,开展了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党课深刻分析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修身不严、用权不严、纪律不严等6方面,对卫生计生系统中“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作了详细阐述。

会议指出,要深入践行“三严三

实”,推进眉山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一要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重点抓好分级诊疗、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启动城市公立医院改革。二要加快推进卫生计生项目建设,规范项目管理,确保按期开工、提前竣工,同时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三要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四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五要认真落实计生政策,全面推进计生办证制度改革,依托计生和卫生妇幼资源整合,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

市环保局

近日,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市环保局迅速召开动员会传达学习,以从严从实的精神把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动员会要求,一是突出从严从实,抓实三个关键。迅速制订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走过场。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围绕环保基础设施薄弱、区域、行业环境污染影响群众利益等问题,认真查找工作中“不严不实”、协调不够,整治不力等问题,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三是突出学用结合,推动环保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将专题教育与推进环保中心工作、改善环境质量相结合,大力推进大气污染整治,深入落实“水十条”全力推进小流域综合治理,加强工业园区及食品泡菜、造纸、陶瓷等行业污染治理,促进眉山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