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履职尽责 全力推进简蒲高速建设

本报讯(记者 古良驹)昨(2)日,副市长钟毅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仁寿县清水镇、彭山区黄丰镇、东坡区太和镇等地检查简蒲高速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检查组强调,企地双方要在推动项目的过程中充分体现社会责任感、团结合作精神,通力合作,合规合法、合情合理地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征地拆迁、杆管线搬迁、组卷报批等工作,按照优质工程、样板工程的标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预定计划进行,力争早日竣工通车,造福一方百姓。

简蒲高速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有效连接成安渝、成渝、成自泸、成乐、成雅等对外放射高速公路,提速眉山“融入成都、同城发展”的进程。1—5月,简蒲高速项目建设完成路基工程80%、涵洞工程86%,完成投资16.1亿元,工程整体推进迅速,获得沿线群众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