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眉山市宏大公司 成功取得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

本报讯(马诗雨 徐晓净)近日,笔者从眉山市宏大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眉山宏大)获悉,该公司成功取得由四川省住建厅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资质证书,标志着该公司可承担25万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小区以及与投资能力相当的工业、商业、公共建筑、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建设,并可在全省范围承担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

据悉,该公司自2019年涉足房地产开发领域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基准、以品质为标尺、以服务为核心,将自身发展战略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稳房价、稳地价作用,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资质的取得是公司持续强化自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公司在产业拓展、经营品质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迈上崭新台阶,对提升综合实力、打造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眉山宏大将持续以国企匠心夯实项目品质,以优质的地产项目回馈社会,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