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开展小区消防安全检查 提升居民安全意识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见习记者 马易非 文雅)近日,眉山市天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筹备组联合多部门,深入该地部分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对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突击排查,并督促现场整改。

执法人员重点对小区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以及电瓶车停放是否规范、是否私自接拉电线等问题进行检查,现场发放知识手册、海报为居民“零距离、面对面”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现场,执法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对应社区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并按照有关规定与要求进行整改,进行火灾隐患自查,提高业主火灾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了居民消防安全素质,筑牢居民安全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