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300余名志愿者参加 泡博会志愿服务培训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林)近日,第十三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志愿者培训会开班仪式暨出征仪式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

仪式为第十三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的随车志愿服务队、双语志愿服务队、会务志愿服务队授旗。“我志愿成为泡博会志愿者,承诺自觉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严守纪律,真情奉献,周到服务……”当天上午,来自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300余名志愿者庄严宣誓。

随后,有关负责人讲解了本届泡博会总体方案、重要活动安排、志愿者分工分组方案。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并在笔记本上记下重点。

“这次一听说招募泡博会志愿者,我便毫不犹豫地报名了。能成为300多名泡博会志愿者中的一员,我深感荣幸,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周到热情的服务态度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学生王霜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与校外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非凡。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涵盖疫情防护知识、应急事件处理办法、志愿者服务工作规范、志愿者礼仪实操等,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志愿者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助力本届泡博会顺利举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