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38166899

总编室 :38166811

采访中心:38166844

编缉中心:38166822

广告部 :38169928

网 站 :38166855

锦江镇第一污水处理厂建成投用
污水处理厂投用后,将有效改善区域水质。

本报讯(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婕妤 见习记者 文雅 文/图)连日来,眉山天府新区开展了提质增效收官季攻坚行动,各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近日,眉山天府新区锦江镇第一污水处理厂项目作为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经过周密规划与紧张施工建设后,率先完工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位于锦江镇莲花村,紧邻龙王堰河流,建成投用后,有效解决了锦江镇恒大金碧天下、东星航空学院、莲花社区及其周边生活污水排放问题,可向龙王堰等水域提供生态补水,改善区域水质,保护周边生态环境。

“在建设过程中,我们严格做到全过程把关、全流程监管,保证进场材料设备品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厂区绿化率达46%,采用了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运行设备实现全自动化,运维效率高、人工成本低、出水水质好,大大提高了区域的污水处理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1 缩小1 默认1